close

  一。保持正能量

  相信很多人在分手後都會傷心愛情挽回欲絕,這是正常現像。可是故意表現出情緒低落的樣子,把自己說的可憐一點,以為對方就會心軟,會很同情你,那是錯誤的。你表達出來的郁郁寡歡只會讓對方更加疏遠你,甚至會使否定心理愈發加重。所以你必須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在和對方交流時要散發出正能量,讓交流環境輕松愉快,從而提高自己的吸引力。

  二。換個模式去交流

  一旦有機會接觸交男友挽回流,就不能把氣氛變得沉悶,試著換一個模式說話,盡量挑新穎有趣的話題來說,吸引住對方才會有更好的發展空間。著名愛情康納說過:“人在一個行為模式習慣了之後,就會不習慣其它不一致的行為模式。當別人用不一樣的方式和你交流時,你就對他好奇,因為我們沒有跟這樣的人交流過。”而且在挽回婚姻引入有趣話題的同時也需要注意溫文爾雅,這樣才會引起彼此更好的共振,讓自己穩操勝券。

  三。避免雷區

  在交流的過程中要注意察言觀色,盡量做到不打斷別人說話,做個安靜的聆聽者。還要適當地女友挽回給對方一些空間,不需要太過多的刨根問底避免進入雷區,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小花園,不想過多的讓人發現,所以以退為進是你最好的處理方法,這樣一來對方就會有足夠的安全感,接下來的相處也就如魚得水了。

  四。增加需求感

  如果在面對對方的某些不太確定的問題,可以不用給太多正面回答,選擇一些模糊其詞或者側面回答,例如對方問你喜歡看動漫嗎?那麼你就可以回答“偶爾有看一下,那你喜歡看什麼類型的呢?”像這樣把問題妥當的接住還巧婚姻挽回妙的將新話題拋回給對方,既避免了講多錯多的尷尬又可以讓對方投入更多的心思去考慮你的回答,從而增加對方的投入提高需求感,對你也產生更多的好奇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愛情
    全站熱搜

    dfgagsdfbtgjy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