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引起對方的好奇

  分手以後你想要挽回挽回愛情對方,你就需要二次吸引對方,什麼是二次吸引,就是指第二次重新吸引對方,吸引對方的一個前提就是引起對方的興趣。如果對方非常抗拒你,關於你的事情漠不關心、毫不在意,那麼就很難做到吸引對方了。因此你要做的第一步就是引起對方的好奇心。那麼如何做才能引起對方的好奇呢?你可以做一些反常的事情,利用反常去引起對方的不適,從而引起對方的好奇,對方就會開始關注你。

  二、誘發對方挽回對你的興趣

  在引起對方好奇以後,你千萬不要再繼續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了,因為你繼續這麼做只會令對方覺得你不可理喻和陰晴不定。在這挽回感情個階段你應該要找到對方的需求,做一些能滿足對方需求的事情,讓對方覺得你是有能挽回分手力滿足你的需求的,誘發對方對你興趣。興趣誘因分為兩種,情緒主導和價值主導。情緒主導就是指引起對方的情緒波動來使對方對你產生興趣;價值主導就是通過展示你的高價值,使對方對你產生認同和贊許。通常情況下,不斷的提高你自身價值才能持續不斷的吸引對方。

  三、引導對方為你投入

  當你順利的引起對方興趣以後,你就算是完成了一半了,但是不是說這樣就可以了,你還需要不斷的引導對方為你投入。因為愛的體驗不在於得到多少,而是在於投入了多少,投入的越多抽離出來的成本就會越高,對方感情復合也會無法割舍這段感情,你們的關系就會更加的長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愛情
    全站熱搜

    dfgagsdfbtgjy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