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專利設計快速改變激光焦距,自動的原點設定功能,標木板雷射切割准的工業接口,功能強大,性能穩定。

  2、控制系統使用目前最尖端的DSP控制器,機械系統性能穩定。

  3、可根據不同需要標配不同功率的CO2激光器,性能價格比優異。

  4、采用紙類雷射切割三向反射系統和直線導軌結構壓克力雷射切割,使光刀運行平穩,雕刻/切割精度高。

  5、采用微電腦控制激光機運行,加工幅面大,速度快,工序簡單,易操作。

  6、選用兩套較高功率的激光發生系統,根據在計算機中設計的圖形,既可同時出光對鞋材面料進行批量加工,又可單獨進行滿幅面的切割打孔加工。

  7、采用雙頭互移式電控移動結布料雷射切割構,能方便的根據切割面料的幅面,台中雷射雕刻隨意設置兩個激光頭間的距離,極大的節省了面料。

  8、鞋材面料專用加工幅面和履帶式工作平台,更體現了該款機型在鞋材加工中的專業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克力雷射切割機
    全站熱搜

    dfgagsdfbtgjy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