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注射成型 又稱注塑成型.

  2、擠出成型 又稱擠塑成型.是熱塑性塑膠的主要成型之一

  3、中空成型 又稱吹塑成型

  4、壓縮成型 又稱塑膠零件壓制成型.把上下模安裝在壓力機的上下模板之間,將塑膠原料直接加入型腔內,將模具閉合,塑膠在受熱受壓下充滿型腔,固化定型後得到塑膠制件.

  5、壓注成型 又稱傳遞成型.也是熱固性塑膠的主要成型方法之一.它是將塑膠粒料裝入模具的射出加工加料室內,在加熱,受壓下熔融的塑膠通過模具加料室底部的澆注系統充滿型腔,然後固化成型

  6、固相成型 使塑膠在熔融溫度下成型,在成型過程沒有明顯的流動狀態,多用於塑膠板材的二次成型加工,如真空成型,壓縮空氣成型和壓力成型等,原多用於薄壁制件成型,先用於制造厚壁制件.

  7、其它成型 壓延成型,澆鑄成型,滾塑成型,泡沫成型等

  擠出成型 。擠出成工程塑膠型也稱擠壓模塑或擠塑,它是在擠出機中通過加熱、加壓而使物料以流動狀態連續通過口模成型的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膠加工
    全站熱搜

    dfgagsdfbtgjy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