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盤滾剪機刀片是分條中最重要的一環,其加工精密度,更是要求甚高。對於平面,需采用超精密平面研磨機床,以特殊研磨方法研磨而成,並經嚴格品質管制,保證所有成品厚度,平坦度均達0.003mm(max)以內。產品可適用於:大型鋼鐵制造廠、鋼管廠、有色金屬加工廠、捆紮材料廠、冷紮廠、包裝材料廠、鋼板加工服務中心、鋼篩廠、帶鋼廠、分條機生產商等。

  圓盤滾剪機刀片選材:

  圓盤滾剪機刀片主要采用SKD,SKH, T10,6crw2si,cr12mov,LD,H13,W18cr4v等優質工具三菱刀片鋼和高合金模具鋼制造,經過一套完善的真空熱處理工藝,硬度均勻,精密加工制做。圓盤滾剪機刀片主要用於金屬板材,帶材分條生產線上,

  圓盤滾剪機刀片特點:

  對高精度的要求,我們如今已能保證厚度公差達到±0.003mm(max)以內.對一定的內圓,其公差可達到H3.所有高精度產品的檢驗都是恒溫室內進行的.隨著對金屬板材加工精度要求的不斷提高,我們發展了超高精度的裁切工具,其精度至今只有精密銑削刀具才能與之相匹配.±0.001mm厚度公差,和Rao.1u 表面粗糙度已是我們的常規標准.運用我們的技術訣竅和專業的知識,還可滿足客戶對厚度,平行度,平面度,外圓和內圓等更高的公差要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片
    全站熱搜

    dfgagsdfbtgjy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