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低價值

  個人低價值指的是一個人在挽回感情日常或行為等方面都無法體現出人的高姿態。猶如一件很廉價的商品,不具備任何特色,隨手可扔。通常這樣的人在挽回過程中會一味挽回地放低個人姿態作為優先,采取各種低價值手段去挽回前任,很可能會做出偏激的行為,引起前任不適。

  低價值延續到挽回行為的危害

  曾經,在這段愛情的相處過程中,你對她的需求感非常強烈。可能是因為你花費了巨大的功夫才成功追求到對挽回愛情方,因此你會過於珍惜挽回分手這段來之不易的感情。所以你對於她的任何要求、任何想法都會盡量滿足。盡量做到哄她開感情復合心,得到她的笑臉。著名愛情專家康納曾說:“人性本賤,對於隨手可得的東西我們都不會珍惜。我們會珍惜的,是得之不易的、或是一直爭取卻仍未得到的東西。我們挽回時也是這樣,當你的需求感過高,對方就會認為你是隨手可得的。”

  正因為你對她的需求感太高了,無法顯現出你個人高價值的一面,你完全就是在迎合對方而生活著,不需要她的付出,她自然就會覺得你猶如一個可有可無的影子,在她的心中沒有太大的存在感。所以你的低價值挽回行為讓她回想起那個不值一提的你,沒辦法被你的種種做法而改變心意。

  避免以下低價值行為影響你的印像

  在分手後,因為不適合一個人的生活,因為不能缺少對方。會以最低價值的姿態——哀求的形式“跪求”對方原諒。分手就是分手,你再怎麼求對方又有什麼用呢?可能你認為你們之間分手是因為對方有了新歡,所以忘了舊愛。所以你希望她看到自己誠懇的模樣,把心重新放到了你這邊。可是她既然向你提出了分手,自然不想再看到滿是缺點的你,尤其是低價值的一面。采取這種行為的你毫無吸引力可言,挽回講求的是二次吸引,用全新的姿態去吸引對方,而不是去得到對方的可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愛情
    全站熱搜

    dfgagsdfbtgjy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