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蒸發式冷氣機/環保水空調降溫方案:

  1。根據專通風設備業提供的環保水空調降溫工程圖紙,將主機設備安裝在側牆或者樓頂,通過鍍鋅板風管將機器降溫過濾後的潔淨冷空氣送入室內,根據工作崗位人員的分布合理的設計風口,這樣就能保證每一個人都有一個風口。

  2。此方案適用於敞開式和半敞開的環境,而且在生產加工過程中對室內環境沒有恆溫恆濕要求的車間高溫悶熱環境改善,一般除了有恆溫恆濕要求的高潔淨度的無塵車間不能使用,其它的車間環境都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3。安裝環保水空調給車間降溫,使用時無需預冷,開大型排風扇啟一分鐘即可降溫5-12度,按18000風量的通用機型來講,有效降溫面積100-200平方米,每小時耗電僅為一度電,而且不需要定期保養維護,維護成本幾乎沒有。

  4。環保水空調主要采用的是定點崗位降溫的方式,所以在設計安裝方案的時候一定要找專業的進行設計,要合理的控制風速風壓才能讓人吹出來更舒廠房通風服。

  風機水簾降溫方案:

  此方案的降溫原理是通過抽風機將室內的高溫悶熱空氣抽出,另一邊室外的熱空氣通過水簾降溫後補充到車間內,但由於他的濕度太大,而且易髒易壞又不方便維護保養,所以並不建議客戶安裝使用,當然了如果車間內不怕濕度同時又想節省成本的話,這種降溫方案還是非常適用的,但要注意的是由於水簾是由多層波紋纖維疊合物(水簾紙)易損壞,所以在設計安裝的時候最好加上一層保護隔離網在外面,這樣就能保證它的使用壽命更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風降溫
    全站熱搜

    dfgagsdfbtgjy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