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磁閥產品是運用比較廣泛的工業設備,尤電磁閥其在機械裝備行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關系著國計民生和工業化建設。例如,上海巨良閥業生產的電磁閥產品在航天航空、國防軍工、石油化工、電力裝備、鋼鐵冶金、核工業、罐裝設備、空分設備、清洗設備、實驗設備、測試設備、CNG加油設備、鍋爐燃燒器、壓縮機、吹瓶機、工業窯爐、船舶工業等領域中得到廣泛的應用。

  目前,氣動閥市場上電磁閥的價格實際上趨於平穩,漲幅與跌落幅度都不大,其實這是由目前業內市場決定的。雖然,電磁閥產品價格幅度動蕩不算大,其實電磁閥行業的利潤普遍不高。如何提升自身的核心競爭力,借助市場發展的東風呢?

  提升自身競爭力,需要關注電球閥磁閥市場走向和國家政策利好,未來電磁閥市場的發展大有可為。

  1。國家城鎮化建設的推動。國家城鎮化建氣動閥設的目標是,到2020年由基本小康向全面小康社會的進步,社會結構和社會形態將發生變化。城鎮化建設電動閥需要采用大量電磁閥設備,無論是水閥、天然氣閥還是輸油、輸汽閥門的需求,在未來時間市場還會呈現一定的增量。

  2。石油開發和大型電站的建設,也凸顯了電磁閥產品的巨大需求。石油開發、水電站建設一直是國家工業基礎設施建設的重點。從國家經濟增長態勢和工業基礎設施推進情況來看,基礎設施建設依然是電磁閥產品的主要供需市場。最近兩年,國家西氣東輸、南水北調等大型項目的建設,帶動了電磁閥行業的市場增長。未來,國家工業基礎設施建設對電磁閥市場的影響依然不會消失。

  3。企業產品將呈現多元化和個性化。電磁閥廠家將有單一的產品供應轉變為多種型號、多種規格產品的供應態勢。一項大型工程項目,由多方采購到一方渠道購買的趨勢較為明顯。

  從目前來看,企業的發展不僅要增強自身實力,還應該對市場和國家政策利好保持敏銳的觀察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磁閥
    全站熱搜

    dfgagsdfbtgjy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